0075238

游梦症攻略

游梦症:

【想自己打的话尽量别……】

【笨蛋程度的解谜,下面只有一些提示。详细攻略目前不放出。】

前半段有7个星星,后半段到塔那边有三个星星。

【各结局条件】

如果一路上的任务全都拒绝的话,其实也是有结局提示的对话的【】

星星的数量和结局是有关的。

【BE1】===》对不起,我自己一个人去

【BE2】===》收集的星星太少

【BE2*】====》逃避现实(和未收集齐的BE2有一张CG的差别)

【NE】===》没找到第十个星星,但星星数量在5个以上

【BE3(HE)】===》在星星>7的情况下收集到第十个星星,没有取回失去的记忆

【TE】===》在星星>7的情况下收集到第十个星星,取回了失去的记忆(建议看完彩蛋再去打)

V1.1已修复,大概之前可能触发条件有点问题。



【星星的收集】放出攻略就不好玩啦自己多想想呀!主要是一定要注意细节。按着shift一路跑过去什么都不调查可不行啊!


【1】静静的在树枝上闪烁着。


【2】有点在意没画完的涂鸦,能做些什么吗?


【3】能帮我找些蜂蜜来吗?找不到吗?找不到,就请回来告诉我吧。

一路上,有什么金黄色的,闪着光芒的,温暖的,是和蜂蜜一样的呢?


【4】我想去花园里玩,能帮我交涉一下吗?交涉不成功的话……稍微威胁一下试试看?既然是植物,会害怕什么呢?这把小小的剪刀吗?好像不行呢。


【5】谢谢你帮我把手找回来,啊,你要继续探索吗?在探索完之前,尽管拿着就可以了,但是记得探索完,就一定要把手还给我呀!


【6】向着黑暗的未知,走向寒冷的地方


【7】看见我的小狗了吗?咩咩咩,汪汪汪,咯咯咯,喵喵喵,小狗小狗你在哪里?

 

【8】黑色的,灰色的,黑色的,灰色的,黑色的,黑色的……佩洛莉丝,你有强迫症么?


【9】从身后倒映在镜中。


【10】”对不起,我刚才对你说了谎。“


【失去的回忆】

【1】树枝上停着的燕子,黑色的,柔软的羽毛,让人回想起幼时温暖的约定。

【2】最好的朋友,心爱的小火箭,还有那些幼稚的涂鸦,

那个名字是?

【3】一闪一闪亮晶晶,钢琴弹奏出简单的音符,被雾气蒙住的记忆。

【4】“对不起,我居然忘记了你。”最后最后的分别,呼喊出这个名字——




收集10个星星的时候,打通HE,或者TE,可以进入奇怪的彩蛋房间,我放了5个番外……然后发现番外放了好多图【别

打通HE时就可以去看了。

再一次打通TE,就去附带的网址,

https://nozuonodiewhydontknow.lofter.com/

输入得到的密码,就能看到一些原始的设定和一些卖萌的脑洞【不

发现附赠快比正片的图还多【啥真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给实在解不出的小笨蛋们============

严重剧透有。









(PД`q。)·。'゜ 笨蛋笨蛋!怎么就不在坚持一下哪!!呜呜呜

其实我个人是非常不愿意放详细的攻略的,就是害怕会让人去依赖攻略,不动脑子,完全照着攻略来玩……和执行机械任务没有区别啦!这样游戏的乐趣就失去了呀,至少第一遍自己玩呀,就算是坏结局也没关系呀!!!我觉得不管是什么样的制作者,都是希望玩家能好好动脑筋来感受自己的游戏的呀……如果认真阅读过剧情提示,再加上上面的文字提示,只要不是笨蛋,真的不会卡关呀……难过……

希望能打出的结局顺序是BE1/2===》NE===》HE====》TE

抱膝盖,虽然我觉得这段话会被跳过去,要看攻略就看吧……










第一个星星在第一个地图的树杈上。

第二个星星在蛇罐店里的涂鸦里,看了左边的杂志架再去调查,就能得到。

第三个星星是得到了蜜蜂的星星之后直接去找蛇罐,然后调查第二个地图的阳光,再去找蛇罐拿到苹果,回上一个地图直接对阳光使用,得到糖苹果,回去交给蛇罐,得到饼干和第三个星星。

第四个星星就是答应了蛇罐找蜂蜜,然后和蜜蜂对话,在有蜡烛的手的情况下,进树洞,让蜡烛点燃之后直接出来,对玫瑰花使用蜡烛,再去和蜜蜂说话,直接得到

第五个星星在树洞照亮了的情况下,进入树洞,用佩洛莉丝视角得到,捡起之后就必须把蜡烛的手归还。

第六个星星在树洞黑暗的情况下,直接进去,可以进入雪景球。

第七个星星小狗混在羊群里,佩洛莉丝的视角调查过来,可以听到小狗的声音。

第八个星星 在进入塔之前,在塔的门口,直接向前几步,看到一个有标记的砖块,用佩洛莉丝视角调查,可以得到。

第九个星星佩洛莉丝照镜子,之后转身,在背后。如果没有,往前一步,再转身。

第十个星星在持有剪刀的情况下,在进入结局分歧之前的沙发上,【佩洛莉丝视角全对话】==》【艾尔蒙德视角第二个对话】==》【佩洛莉丝视角对话】可以得到最后一个用纸剪出来的星星。

评论

热度(2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